observer

只搞角色 不搞真人 保命要紧

【巍澜】沈班长×小混蛋 校园小甜饼

我受不了这个结局 我又圆不回来 只能炖点甜的安慰一下自己啦
ooc我的


全一中都知道沈巍。
高二六班的班长,成绩好长得好脾气也好,看上去白嫩腼腆,其实力大无穷。
全一中也都知道赵云澜。
高二六班的体育委员,除了起哄打架啥也不会,一下课就来劲,一考试就歇菜,看上去结实又混蛋,其实手不能提肩不能扛。
但全一中没人知道,看上去除了同在一个班就再没有联系的两个人,其实是情侣。
而且还是沈班长追的小混蛋。

小混蛋总是睡懒觉,每天早上都踩着点风驰电掣的冲进教室,根本来不及吃早饭。沈班长就每天第一个到教室,趁着没人给赵云澜桌里塞一份早餐。
小混蛋喜欢打球,每次打完球就一身臭汗,沈巍会递给他一条毛巾,一瓶常温的水。赵云澜胡乱擦完了汗,沈巍就好脾气的把毛巾收起来,晚上带回寝室再洗。
小混蛋喜欢捣乱,沈巍总会跟着给他收拾烂摊子。
小混蛋不想值日,沈巍就都帮他扫地,小混蛋欢呼一声就跑了。
小混蛋本来对他们又帅又冷的班长没啥意思,但石头也经不住沈巍这样捂,时间一久小混蛋觉着跟班长谈恋爱还挺有意思的。
主要就是沈巍还挺有意思。

追他的时候勇敢的不行,隔三差五的把自己堵在门口,每次都脸红红的,憋半天只能憋出赵云澜三个字来。
小混蛋多混哪,每次沈巍在前面堵他,他就从后门跑,沈巍从后门堵,他就从前门跑,沈巍把门给锁了,他一翻窗子就跑掉了。
每次溜走赵云澜都得意的不行,一边跑还一边抽空回头,给气急败坏的沈巍做一个鬼脸。
沈巍却一直笨拙的坚持对赵云澜示好,他不交作业帮他瞒着,考不及格帮他辅导,渴了送水饿了送粮。每次沈班长臊着一张脸站在自己面前,赵云澜就觉得心痒痒的。
钢铁直男赵云澜觉得自己想弯一下腰。

班上来了个插班生,女孩,混血,英语说的可溜,留的卷发也跟其他女孩子都不一样。
老师想着这么好看的姑娘放哪都不放心,跟男的坐吧怕早恋,跟女的坐吧怕被排挤。
最后决定就跟班长同桌吧,沈班长四平八稳的,像是谁都看不上的样子。
沈巍对于这个新的同桌内心没有半点的波动,只是礼貌的点了点头,就继续研究赵云澜46分的数学试卷去了。
大美女似乎对沈巍很有兴趣,一天到晚不停的沈学长沈学长的叫着,偶尔还给沈巍带一盒自己的亲手做的甜点。沈巍都拒绝了,但耐不住女生一副你不收我就哭的样子,只能接过来,准备下课偷偷处理掉就行了。
可是偏就有人要作妖,赵云澜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每次都把人姑娘送的吃的要过来,自己恶狠狠一口一口吃掉。
长久以往,不解风情的沈班长黯然失色的认为,原来自己的小混蛋喜欢自己同桌。
沈班长强忍失恋的伤痛,把小王八蛋的试卷改好了放了回去,决定割爱放赵云澜跟他真正喜欢的人一起。

赵云澜突然发现班长不黏他了。
他突然又开始早上饿肚子,体育课喘成狗班长也不给送水了,值日那天没等他开口沈巍就走了,哪怕他赌气数学只考了25分,沈巍都不来帮他改卷子了。
赵云澜理所应当的把这口锅盖在了沈巍的美女同桌头上。“男人都不是好东西。”突然失恋的赵云澜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明明才刚高三,为什么就要痛失所爱。
赵云澜压根没去研究他为什么觉得自己喜欢沈巍这件事,沈巍突然对他不好了,他就开始浑身别扭。

后来某一次的体育课上,失恋的赵云澜轻伤不下火线,仍然带着失恋的泪水去打了球,照样一身汗湿哒哒的回了教室。
没有班长每天定时供应的水了,赵云澜决定亲自跑一趟小卖部。本来他打算买跟沈巍一样的矿泉水的,但转念一想,老子都他妈失恋了还不能放纵一回吗?我要买醉!
于是他买了一瓶冰成坨坨的碳酸饮料。
他咬着饮料瓶子的盖子,把它高高的举起,好让唯一一点没有冻住的液体流下来。
等他把瓶子放下来时,就看到了对面的沈巍。
还真不是凑巧,沈巍就是不放心小混蛋一身汗的到处跑,怕他又去吃冷的,怕他带着汗吹空调。思来想去,还是小混蛋的身体重要,于是班长悄悄跑了出来,准备站的远远的,偷摸看一眼就走。
没想到半路就遇到了,赵云澜把T恤撸的老高,精瘦的腰上布满亮晶晶的汗水。
沈班长脑子里本来就缺根弦,现在被这么一刺激,剩下的那根也“嗖”的就断了。
小混蛋就像沈巍最爱的那个名贵花瓶,哪怕不能长久的拥有,那么抢过来,放在家里摆两天,也是好的。

那天的麻雀后来聊天的时候说,现在的学生真不得了,两个男孩蹲在食堂后面咬嘴巴。现在的学生也真有钱,那么一大瓶水说不要就不要了。

赵云澜第一次和人亲密接触,就被喜欢的人啃了嘴巴。他压根没反应过来,就看见沈巍走过来了,然后他三块五一瓶的水就翻了,他也被人压到了墙上。
不过感觉真的不赖,赵云澜美滋滋的想,沈巍看起来那么文静没想到实际上那么骚,舌头顺着他嘴角就伸进来了,还摸他腰,亲完了还咬他的喉结和耳朵,像条小狗撒尿一样,把这些地儿都标记上。

沈巍很老师申请了换位置,理由是想帮助一下班上的落后分子赵云澜。
落后分子还在傻乐,看着沈巍把桌子椅子移到自己旁边的感觉真的太好,哪怕美女同学的眼神有那么丝怨念,都完全影响不了他的好心情。
沈巍被他看的脸上发烫,小声嘟囔了一声“你别看了。”
赵云澜尤其喜欢他害臊的样子,闻言更来劲了,“班长,我想亲你,就现在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